Sunshine (同居三十題-早安吻)

不吃國旻或BL請自行迴避

IG:starfarfaraway

「現在剩誰還沒起床?」金碩珍一邊張羅著早餐一邊皺眉頭。


「嗯,哥的室友、泰泰和忙內都還沒起床唷。」朴智旻晃著他的小腦袋回答。


「呀這些臭小子到底要睡到幾點!就說了下午有行程。」金碩珍不滿的嘟噥,把早餐擺到桌上,「俊阿幫我叫泰亨好嗎?我去叫玧其,然後智旻去叫一下我們忙內吧?」


金南俊沒多說什麼就往R&V房移動,朴智旻則是快樂的跳下沙發,感謝大哥英明,給了他一個名正言順和忙內相處的機會。


而在一旁的鄭號錫看一看沒什麼自己的事情,決定先開動了。
 


悄悄的打開田柾國的房門,朴智旻愉悅的翻上忙內的床,輕輕的叫喚對方的名字。


「田,柾,國。」奶聲奶氣的叫了第一次。


田柾國安詳的睡著,這種程度完全是吵不醒他的,雖然和最難叫醒的閔Suga還差得遠,但不要忘記他也是不輕易起床派的。


「呀田柾國起床。」朴智旻掐著田柾國的臉頰,低著頭直勾勾的盯著看,彷彿希望用眼神來喚醒沉睡中的人。


怎麼可能成功,田柾國仍然沒有一絲反應。


「田柾國田柾國田柾國!!!」沒有達成任務就無法吃Jin哥早餐的朴智旻也不免有些急了,開始大聲的嚷了起來。


但田柾國連無視噪音的程度都很黃金,他只是微微皺眉,翻了個身繼續睡。


挫敗的朴智旻乾脆的放棄了金碩珍指派的工作,此時此刻弟控模式上線的他很想把自己塞進田柾國剛剛翻身留下的空位裡。

然後他也真的就這樣躺下去了。

躺好躺滿的朴智旻開始認真端詳田柾國的睡顏,面對面躺著的情況讓他的心中洋溢著快漫出來的幸福感。


「這小子真的是長很好。」比其他團員小的手掌忍不住撫上正在睡覺的忙內臉上,在耳朵搔搔癢,然後游移到了眼皮輕輕摩挲,接著是高挺的鼻樑,最後停在雙唇上。


「幹嘛都不理我呢,只有兩個人這樣講五分鐘的話也好呀,睡什麼睡嘛。」朴智旻委屈的自言自語,把頭又往田柾國的方向靠了一些,輕輕的伸手環抱那結實的腰。


知不知道我喜歡你?


「呀你這小子雖然很沒禮貌都說我矮,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好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瘋了吧我。」笑眼盈盈的朴智旻語氣卻顯得有些落寞,「你是我們的黃金忙內,是ARMY的柾國歐巴,但也可不可以是我的...」


突然間,話還沒講完的朴智旻就被一股力量翻了過來,他錯愕的看著田柾國的臉出現在他正上方,那雙兔子眼裡閃著喜悅的光芒。


撐在自己上方的男人極具有侵略性。


「你你你怎麼突然醒來了!」慌張的朴智旻大驚失色。


「因為我從一開始就在裝睡。」田柾國莫名的今天比平常早起,原本已經要出門吃早餐的他聽到珍哥叫朴智旻來叫醒自己,根本是三步併作兩步跑回床上睡。


剛剛都在裝睡的話⋯⋯


「我、我說的話你都聽到了嗎?」因為不小心洩漏自己心意的朴智旻非常著急。


「沒錯。」田柾國噙著笑看著身下的人,不知所措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是他的智旻哥,講話有小奶音的智旻哥,會跳到他背上讓他揹的智旻哥,老是誇他帥的智旻哥。

 


總是全心全意看著自己的智旻哥。
 


「所以,早安阿智旻哥。」田柾國也就不閃躲自己的心意了,給了朴智旻一個深深的吻。



陽光照耀進房間裡的時機剛剛好,明亮而耀眼,總之會是個風光明媚的一天。


也是田柾國和朴智旻終於心意相同的一天。

Fin.

arrow
arrow

    hitom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