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下的時候

Sin/清水向/同居三十題-相擁入眠

他是被雨聲吵醒的。


金碩珍感受到精神上累,卻沒辦法馬上閉眼再進入夢鄉的痛苦。雨聲有種魔力,打在窗戶上的聲音會形成一個節奏,他有時候聽著這節奏失眠,尤其在他被質疑為什麼可以待在防彈裡的時候,他會一動也不動的躺著懷疑自己存在的目的。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巨大的痛楚在黑暗時侵襲,擰絞成噬人的恐慌。


即使這份情緒早已不需要再去承擔,防彈少年團是幾乎站在頂點的偶像,為他平反的聲浪也不計其數,但金碩珍還是不可避免的在今天又回憶起過去的那種啞口無言的心酸。有點想哭。 「哥?」剛作曲完的閔玧其犯睏的回到房間,凌晨三點,突然聽到室友低聲的嗚咽。


「玧其啊,又忙到這麼晚嗎。」金碩珍有點尷尬的開口,他的聲音悶悶的,讓閔玧其聽了胸口也悶悶的。

 


這哥不太對勁。

 


本已想回到床上當石頭的閔玧其打起精神,往金碩珍的床走去,流暢的掀開對方的被子後把自己塞進同一張床。


有松樹的味道。


「玧、玧其...!」金碩珍有點慌張的往旁邊挪了挪,閔玧其也順理成章的躺好,在漆黑中還是可以看見彼此模糊的輪廓,盯著彼此不那麼赤裸,卻有種莫名的緊張。


即使在鏡頭前他們的互動並不是最多的,但閔玧其總是會在鏡頭以外的地方露出不同於平日的模樣,而通常那個地方都有金碩珍,比如亂跳舞跳到笑開,而他的前方有著大哥。


「哥是不是又偷偷難過了。」閔玧其有些冰冷的纖白手指搭上了金碩珍的頸部,涼意讓金碩珍瑟縮了一下,同時也覺得很癢。


「啊,有點呢。」金碩珍垂下眼簾倒也不反駁,在閔玧其面前沒什麼好隱瞞的,他們平日不會過問對方的事,只有重要關頭會用自己的方式逼對方正視情緒,比如很久以前因為都不交流、封閉自己的閔玧其被金碩珍訓了一頓,希望他可以更照顧自己一點。

 


或許是從那時候開始,閔玧其就對金碩珍有了特別的感情,讓他懂得愛自己和愛別人吧。

 


「哥。」閔玧其強迫讓對方直視自己的眼睛,「現在有阿米的愛,有防彈少年團,有我。」


感覺到對方震了一下,閔玧其繼續說道,「我沒辦法讓時間倒轉叫那些人都閉嘴,也沒辦法要你不要再想起,但是有我呢,我在啊,傷心的時候就也多依靠我一點吧。」語畢還有點害羞的補了一句「啊,有點難為情呢。」


「...知道了。」金碩珍覺得眼淚就快要決提,雖然在舞台上很搞笑的閔玧其,但仍舊是不輕易表達情緒的閔玧其、不擅長安慰人的閔玧其為了自己而努力傳達他的心意,就像一剛開始出道時出演防彈的綜藝,當MC的閔玧其總是會默默丟話題給他接、照顧他的份量,他也是由衷感謝。



他總是這麼默默的,又小心翼翼的在愛著自己。



金碩珍忍不住把頭埋進閔玧其的頸窩,松樹的味道讓他的心一下子就平靜了,他伸手環住了弟弟的腰。他想忍著不哭,但好像沒有辦法做到,閔玧其感覺的出來金碩珍的眼淚沾溼了他的皮膚,溫溫熱熱,他的心也燒灼起來。


哭不丟臉,看似活的悠閒自在的金碩珍其實非常、非常努力的學習發光發熱,融入防彈、不拖弟弟們的後腿練唱練舞、照顧大家,寬厚的肩膀是穩重的,卻是渴望有人會拍著他的肩說「你也做的很好」。


閔玧其輕輕的在金碩珍耳邊呢喃,「哥你哭吧,我會接住你所有的眼淚。」


金碩珍離開閔玧其的頸窩,想看著他和他說愛他,無奈淚眼朦朧,眼前一片模糊。


閔玧其只是輕柔的吻去金碩珍的淚水,一遍兩遍三遍,然後吻上他的唇。



兩人都沒有再說話,閔玧其也只是貫徹著他的承諾,在晨曦透入房間之前,承接金碩珍所有的不安,然後看著金碩珍哭累了睡著。他做不到的事情太多了,但他希望這個哥哥可以在他的懷裡一夜好眠,在夢裡也無苦無憂。

 

"在我為你築起的堡壘裡,誰也不准再傷害你。"


誰都不准傷害你。 

 

後記:

結果第一篇BL居然是SIN我自己也,嚇到。

第一次寫CP文,好像也是第一次寫BL,以前從來沒有愛一個團愛到寫文的經驗QQ!

也因此有很多不足,SUGA和JIN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平淡的喜歡,你沒有辦法看到太轟轟烈烈的樣子(Home Party上互相唱對方歌的橋段不算,那個寫進來我會笑哭)。

啊,如果有人喜歡我的文就也太好了,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我也有ig: @starfarfaraway

 

arrow
arrow

    hitom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