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Dream 糖雞/糖旻/同居30題-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如果說J-hope是防彈少年團裡面膽小的代表,那朴智旻不是排第二就是第三,至於要排第二或第三可能要跟金碩珍打一架才能分得出來。不知道為什麼勇氣這種東西好像只妥妥的給了自家忙內和忙內第二。

所以當閔玧其在晚上11點多,看著拿著封面很驚悚、上面寫著「德州電鋸殺人狂」的DVD的朴智旻,一臉泫然欲泣的樣子,就覺得他等一下開口應該不會是什麼好事。

「玧其哥......」朴智旻可愛的糰子臉此刻顯得有點扭曲,「陪、陪我看好不好⋯⋯」

閔玧其放下手邊正在做的事情,無言的盯著朴智旻,一副「你頭殼壞掉嗎」的表情。

「我和柾國打賭輸了啦。」朴智旻低下頭,想起剛剛發生的事情,到底為什麼要和在韓國本土內猜拳幾乎沒輸過的田柾國玩剪刀石頭布,輸的人就要挑戰一件最害怕的事情?先不論田柾國有沒有害怕的東西,但身為新人王時的末盤王倒楣大手,怎麼就不死心的要和他連猜十次拳獲得全敗的紀錄呢?

朴智旻回想起田柾國又叫又笑又跳拿出租的片時朝他丟過來的樣子,朴智旻就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

「哥,麻煩你看完這部並回報心得。」田柾國還邊拍手,「我明天要抽考你細節喔。」

不准朴智旻靠網路找答案的田柾國還明說了要出考題給自己,擺明了就是要他親力親為看完這血腥恐怖片。

「......你自己看吧。」閔玧其抽了抽嘴角,轉身回去準備忙自己的音樂。

「玧、玧其哥!」朴智旻著急抓住閔玧其的衣角,「拜託啦⋯⋯我真的很、很害怕嗚。」

該死。用那種奶音講話,誰可以拒絕的了啊?

閔玧其煩躁的抓了抓頭髮,嘆了一口氣,「好啦。」

得救了朴智旻笑彎眼,「太好了!有Suga哥在我就不那麼怕了!」語畢還靠在身高相仿的閔玧其肩上,開心的蹭了蹭,害閔玧其覺得後頸發熱。

 



兩人於是拿著筆電窩在床上看起了電影。

然後,事實證明swag到不行的閔玧其其實也是害怕這種東西的。

雖然閔玧其表面不動聲色,看起來非常鎮定的樣子,但從他比平常白三階的臉就可以發現他也被嚇的不輕。

到底是誰開始拍這種變態電影或鬼片!要是被閔玧其知道的話他絕對會回到過去給這些人兩拳。

被緊張的氛圍弄得全身緊繃、心跳加速,本來自己可以不用盯著螢幕看的,但是朴智旻實在太崩潰了一直埋在閔玧其胸前嚷著:「哥幫我看恐怖的地方過去了沒!」害他也要一起承受看恐怖電影的苦果,還要當某人的榜樣,根本就沒有辦法專心,已經快精神昏迷。

「過了啦。」

「真的嗎⋯⋯啊啊啊啊啊哥你騙我!」結果朴智旻一抬頭正好對上大開殺戒的模樣。

「呀西!」沒預料到突然開砍,一個沒忍住的閔玧其看到血液亂噴的畫面也不由自主的罵出髒話。

「啊啊啊啊啊好可怕!!!」

「閉嘴啦被你嚇更可怕!!!」

終於,德州電鋸殺人狂結束了,閔玧其和朴智旻也覺得自己的壽命差不多到盡頭了。

「終於結束了.....」朴智旻長長的吁了一口氣,但是此刻的他還有另外一個難言之隱。

就是,不敢回房間睡覺。

因為J-hope今天不在。但他也不敢明說,畢竟活到23歲看完恐怖片不敢一個人睡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看那坨糯米糕欲言又止的樣子,閔玧其輕笑出聲。

「今晚就留下來吧?反正珍哥也有事不回來。」閔玧其坐在床上輕咳,試圖用最冷靜的語調、不經意的問出口。

「可以嗎!」很明顯安心下來的朴智旻愉快的躺回閔玧其的床上。

「......我有說要跟你睡?」閔玧其無言的指著金碩珍的床,「那哥的床空著呢。」

「啊,好的......」聽到這句話的朴智旻眼神隨即黯淡下來,默默的準備起身。

「騙你的,誰准你走啊。」閔玧其一個流暢的伸手拉過朴智旻,讓後者跌回床上,然後將朴智旻扳過身來,吻他。

他今天心情很好,因為朴智旻第一個想到、最想依賴的是他,雖然恐怖片有點太恐怖,但無損於他的滿足感。綿綿密密的快樂化作深長的吻,急切的傳達給身旁的人。

接吻過後分開的兩人專心的看著彼此,朴智旻腦袋發熱,根本沒辦法止住笑意。那雙盈盈的笑眼簡直就是閔玧其最大的罩門,看著看著心也會不知不覺的柔軟,過去的那些痛苦、那些抑鬱、那些不被諒解都在那雙澄澈透亮的眼裡融化。

「哥剛剛其實也很害怕吧?」朴智旻沒有忘記剛剛埋在閔玧其胸前時他那太快的心跳。閔玧其就是這樣,一句話不說的扛著世界,再難忍受也一直堅持著。

「嗯,但是為了你,所以不能怕。」閔玧其雲淡風輕的說著,然後收緊雙臂將朴智旻抱得更緊,「怕殺人狂來殺你,就這樣睡吧。」

睡吧,睡在我全心全意獻給你的懷抱。

 

 


而隔天,守信用的朴智旻去找田柾國接受抽考時很緊張,因為他大概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是捂著眼睛或躲在閔玧其的胸前。

「柾國啊你要考我什麼......」

「喔那個啊,哥我其實也沒有看耶!哈哈哈哈哈!」

「.....呀田柾國你給我記住!!!」

但是也多虧了田柾國,朴智旻在閔玧其的懷中做了一個非常、非常甜蜜的夢。夢中的他們已經不再是少年了,但是仍然手牽著手,窩在小小的床上看午夜電影,沒有鬼怪、沒有血腥或暴力、沒有傷痛亦無離別,就只是平平凡凡的,播著他們安安穩穩的日常。

想一想也真的很幸福呢。

 


後記:
看了BTS RUN殭屍那集在我心中的膽小排行榜是這樣:
J-hope>智旻=碩珍>玧其>南俊>泰亨>果果,雖然suga最後跟Jin玩開了但我怎麼看都覺得他一開始其實也蠻怕的哈哈哈,就是以那集更新我膽小鬼榜單的。
之前有朋友問我會不會開車(?),如果我寫完同居30題最後一個應該就是開車(嗯?),或如果我的ig有270個追蹤我再考慮開車啦嗚嗚嗚沒開過車怕寫不好(;_;)
好喜歡糖雞,這也是在我特別喜歡的CP裡面!
Ig: starfarfaraway

arrow
arrow

    hitom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