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不得光的戀人 末夏09 碩珍BG

 

故事與現實人物無關
雷BG請自行迴避

 

宋雨恩只是沒告訴金碩珍她現在的情況很糟而已。
網路上的討論是看似消停了沒錯,但對她個人的攻擊到現在都沒有止住。她每天會從各個不同的地方收到很多黑函,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各種通訊軟體、Email或甚至是簡訊,少則十幾則,但基本上會收到上百封的惡意評論。她也沒辦法一時間更換帳號或手機號碼,畢竟離學期結束還有一個月,許多需要聯絡的人、分組的報告還是需要透過網路來聯繫。


她也沒說事件爆發過的後三天有人在她家門口潑漆,或是在經過小巷子的時候有車子故意不減速朝她撞了下去,沒有要致她於死地,但她知道是故意想讓自己受傷。


宋雨恩並沒有自詡為悲劇女主角,受苦受難都要一個人扛著等男人來發現或去解救,用愛憐的語氣對她說:「我再也不會讓妳受傷。」她只是不意外事情會變成這樣,但無疑的不想讓金碩珍擔心,也承認高估了自己的心理素質。


她對這個世界開始恐慌。


提出分手是為了對方好,也是為了自己好。宋雨恩沒那麼有毅力或是不識相,她的喜歡面對全世界的狂熱就只剩下卑微兩個字可以形容,她喜歡、或愛著金碩珍,所以呢?


他給不了她什麼,就像她也給不了他什麼,在現在這個階段。

 



宋雨恩覺得自己快被世界的惡意逼瘋,好友閔書賢非常擔心她,也為自己的無能為力苦惱著。


「雨恩吶,跟我出去走走吧,妳除了上課就不出門,現在的課又那麼少,好怕妳悶壞。」看著先暫時搬到自己住處的友人蜷縮在床上,表情一臉木然,閔書賢很是心疼。


「書賢吶,沒用的人是我對不對。我很膽小,只看著幸福的那一面,卻不知道怎麼面對不幸福的那一面。」宋雨恩摸著腿上被車撞後跌倒後的傷疤沮喪的說。


「喂宋雨恩!到底要我講幾次啦錯的又不是妳!是那些瘋狂粉絲好不好!」閔書賢氣急敗壞的衝上床捏了宋雨恩的臉頰,「給我起來啦!陪我去新開的咖啡廳當網美打卡啦!」


宋雨恩被閔書賢逗樂,「書賢妳本來就是網美啊,哇賽Instagram有5000追蹤餒。」


「哇看妳還可以糗我應該是可以出門了對吧!起來起來!」閔書賢三催四請才把宋雨恩拉下床,拗不過她的宋雨恩只好跟著出門了。

到處都播著防彈少年團的歌或代言廣告,雖然宋雨恩沒想過還會在路上被防彈少年團叫住的一天。


「雨恩吶。」低低的嗓音冷不防從身後傳來,閔書賢和宋雨恩嚇了一跳。


「泰亨?」這極具辨識度的低音砲根本不用思考就知道是金泰亨所有。無視瞪大眼的閔書賢,宋雨恩笑著和對方打了招呼,「哇好久不見了。」


金泰亨也笑了,「好想念妳做的蛋糕呀。雨恩好嗎?珍哥不太好。但看妳現在這樣子也知道妳不太好呢。」


臉色蒼白、黑眼圈明顯,笑得有點勉強,應該說笑這件事情對她而言是勉強的,當然金泰亨也沒漏看宋雨恩身上大小不一的傷疤。


「是沒有太好過呢。謝謝你啊泰泰,那時候上傳Twitter是你吧,也幫我謝謝大家吧?」宋雨恩開始覺得周圍的人在盯著她瞧,也許有人真的在看,但這兩個月以來她總是一出門就不對勁,芒刺在背的感覺使她焦慮,不禁冒冷汗。


「妳怎麼了!」看著突然把下唇咬得死緊、渾身顫抖的宋雨恩,金泰亨有些著急。


「抱歉,雨恩現在沒辦法在室外人多的地方待太久。」閔書賢拉過宋雨恩,「她不太好,她一直都不好。我先帶她進去了。」


「泰亨啊,幫我告訴珍哥,傷害到他的話很對不起。再見泰泰。」從那溫柔嗓音旁逃開的宋雨恩雖然沒有封鎖金碩珍的聯絡方式,但也再無力氣去應對她最不願意傷害的人,所以不願回覆也不願聯繫。她需要自我保護一下,懇求金泰亨成全她小小的任性。


果然還是,受到傷害了呀,那女孩。


目送著閔書賢和宋雨恩進入咖啡店的金泰亨低下頭,就算自己在檯面上做了最大的努力,但檯面下的宋雨恩也持續付出代價,是他們無從得知的另外一種痛苦。


善良的金泰亨非常內疚,對不起呀雨恩,身為防彈少年團卻沒辦法為妳抵擋什麼。
.

 


「我今天看到了!雨恩。」金泰亨一回宿舍便和大家稟報。


「真的?雨恩還好嗎?」朴智旻第一個出聲關心。


「你傻瓜啊,怎麼可能會好,會好的話珍哥也會好啊,你看看珍哥現在怎麼樣。」閔玧其毒舌的念了朴智旻一番,後者噘著嘴很不服氣。


「我就是問問嘛!當然知道她可能很不好啊!」朴智旻的小奶音忍不住在激動時現身。


「智旻是傻瓜!」泰亨忍不住重現每次見到外國人都要教導他們實用的韓文句子。


「智旻大傻瓜!」偷偷不叫哥的田柾國也跟著附和。


「怎麼了,大家在吵什麼?」從廚房出來的金碩珍聽到自家弟弟吵翻天的對話。


「泰亨看到雨恩了。」鄭號錫枕著頭幫剛剛的對話找回重點,金南俊點了點頭,觀察金碩珍的反應。


心臟彷彿突然被掐了一下,呼吸困難。金碩珍恍惚的開口:「雨恩情況,很糟糕嗎?」


他不會問宋雨恩還好嗎,如果他現在這麼痛苦,那宋雨恩也相對的不好受。


「糟糕的糟糕,糟糕到不能再糟。」泰泰語發射的金泰亨搖了搖頭,「她都不笑了啊哥。手上腳上突然多出很多傷口,好像沒辦法在人多的地方待著,會很緊張。」


「是這樣啊。」落寞的金碩珍嘆了口氣,果然又是自己扛著事情的女孩。

 

「喜歡果然是件痛苦的事情。」鄭號錫難得憂鬱的嘆了一口氣。一旁的金南俊微微皺眉,覺得這哥也不太對勁。


「會嗎?但我覺得喜歡也是快樂的事情。」金泰亨有點不合時宜的笑了,一旁的朴智旻也跟著微笑。


「總之珍哥,雨恩的樣子真的是不太適合跟你見面,估計你看到了會自責到哭。」金泰亨若有所思的說,「好想看她笑的樣子啊,看到雨恩笑都會覺得快樂呢。和智旻尼一樣的眼睛!」


「你的韓文可以進步一點嗎?」對於金泰亨顛三倒四的文法眾人忍不住搖搖頭,金碩珍默默的要弟弟們吃剛剛做的料理,再回到廚房端菜。

我也好想再看到妳笑的樣子啊。

 


金碩珍有時候會看著宋雨恩給他的報導發呆。


聽說這篇報導教授很喜歡,內容活潑生動,照片也捕捉的很好,在網路上刊載之後也獲得壓倒性的分享數,但諷刺的是也因為文章刊載的時候寫著宋雨恩是作者的事實,所以緋聞爆發後網民們更輕易的就找到了宋雨恩的個人資訊,可以說是不費吹灰之力。


盯著牆壁上宋雨恩洗給他的照片,被嚇得不輕的自己看起來滑稽透頂。這篇文章他已讀超過十遍,很喜歡宋雨恩簡潔有力的寫法,卻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心會熱熱的。


他最喜歡的句子是「也許你會覺得他無法璀璨奪目,畢竟防彈少年團的每一個人都太有魅力,長得一臉溫良恭儉讓的金碩珍乍看之下是有些太溫順。但比起吸引眾人的目光,金碩珍似乎更喜歡成為弟弟們的光芒,和粉絲的heart man,溫溫柔柔的待著,他的存在就是一片廣闊無垠的天,讓心愛的人都能在這裡飛。」


他深切盼望他所愛之人都能在他擁抱的天空中飛翔,喜歡看著成員大放異彩的模樣,也對於自己的定位釋然,漸漸拓展的音域、能跟上兩倍速的超難舞蹈、突出的綜藝感、臉不紅氣不喘接下粉絲稱讚的搞笑風格,近五年來的學習終究帶領他成為防彈少年團的Jin,他沒有虧欠這個名號什麼。


他沒有不能飛,他只是更喜歡看著別人飛。


金碩珍好希望他所擁有的天空裡,也可以有那個女孩,相愛的日子都是閃爍而動人的,宋雨恩比想像中給了他更多更多的力量,愛戀的花盛開時很美,但現在的他們只能放任彼此在這個盛夏裡頹敗。


宋雨恩完全消失了,沒有再和他有任何聯繫,他也不敢輕舉妄動的到對方學校找人,怕又引起大風波。不少粉絲察覺了他的反常,時時在影片下的留言往往都是「碩珍看起來心情不太好呢。」,他也只能苦笑,已經盡了最大的全力振作,但好像還是回不去當初能盡情胡鬧的時候。


想了想,宋雨恩大概也要畢業了吧,八月的燥熱讓金碩珍想起去年十一月的溼冷,和女孩相遇的便利商店是屬於他的魔幻時刻,那句「我要吃辛拉麵!」還猶言在耳,那是他第一次遇到如此不顧人際常理的人類,但是很可愛。


金碩珍還在等,等宋雨恩能夠見他最後一次。他並沒有責怪女孩從他身旁逃開,只是真的很想好好的、真心誠意的說抱歉。


和說愛她。

金碩珍不知道第幾次把宋雨恩印出來給他的報導小心翼翼折好收進抽屜,躺回床上發懶。


然後他看到了,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來訊的宋雨恩,久到他以為相遇不過是一場輕飄飄的夢的宋雨恩傳來的Kakao Talk。

「下禮拜是我畢業典禮,哥來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