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不得光的戀人 末夏08 碩珍BG

 

故事與現實人物無關
雷BG請自行迴避

 

 

「對不起。」金碩珍看著愁眉苦臉的大家和嚴肅的方時赫,道歉後便維持鞠躬的姿勢,「一切都是我的錯。」


方時赫嘆了一口氣,他們都是有血有肉的少年啊,會不小心動情,也會不小心犯錯,但說到底愛上一個人到底錯在哪裡?他們承擔的太多太多了,被剝奪的私生活、放棄享樂和愛人的能力,在世界面前展現才能,他們是idol,idol是屬於粉絲的,尤其在這個大紅大紫的階段,狂熱的信徒會做出怎樣不可預料的事情才讓公司最擔心。


「你先起來吧。這些照片看來是沒辦法不外流了,狗仔特地等了一夜,你沒有出來,說什麼沒有非比尋常的關係誰都不會相信的。」方時赫沉重的環視大家,房間內一片低氣壓。


一系列的照片,兩人互相擁抱,表情燦爛而甜蜜。


「哥要承認嗎?和雨恩。」鄭號錫眉頭深鎖,非常憂心。


金碩珍深深吸了口氣,冰冷的空氣讓他的呼吸道難受,「是。因為是我喜歡的女孩,我做不到欺騙大家。」


做不到在媒體前面說:「我們只是朋友。」


金南俊握著金碩珍的手,「哥先別衝動,我們知道你誠實,但這樣承認對雨恩沒有好處的,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大家隨便一搜就可以找到雨恩,甚至是她家,我不覺得承認是個好選項。」


其他弟弟們也跟著點頭,大家和宋雨恩雖然只見過沒幾次,但他們都深知對方的善良,自然不希望有潛在的危險。


「我該怎麼做。」痛苦的金碩珍閉上眼,「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或許也不是沒有其他說法?」閔玧其搔了搔頭,「我們之前接受過她的採訪對吧,是不是可以利用這點來矇混一下。」


「哥什麼意思?」朴智旻眉頭也皺的死緊。


「雖然理由很爛,但我能想到的只有去和雨恩確認採訪完稿這個說法了,因為要確認的事情很多所以才會過夜,兩人關係本來就不錯,雨恩又比較熱情所以才會擁抱?」閔玧其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就現有的情況胡謅一些聽起來合理的解釋。


「啊,我也可以說我昨天也在雨恩家,比珍哥先到了。」田柾國挺起身,「我昨天剛好沒出門,應該誰都不會有我的照片。」


「但柾國沒有和哥一起出雨恩家,狗仔會不會又只拍到珍哥一人離開?」金泰亨雖然平常沒神經歸沒神經,但注意小細節的能力還是敏銳的。


「我從暗巷離開的,這個角度狗仔應該是守在正門對面公寓的樓上。」金碩珍端詳了放在桌上的照片,小心翼翼的開口。


「聽起來是傷害減到最低的說法了呢。」方時赫凝重的點點頭,「不是要你們說謊,只是處理不好的話,難保那個女孩不會被攻擊啊。」


「也只能先這樣,哥快點和雨恩講講吧,頭條等一下就會出了。」金南俊著急道,「我們能做的也就是幫哥證明大家和雨恩都是認識的,粉絲應該不會窮追猛打認定你們兩個有關係。」
金碩珍立刻播電話給宋雨恩,對方很快就接電話,應答的聲音是濃濃的哭腔。


「雨恩啊,別哭了。我知道妳在哭哦。」金碩珍心裡一陣苦澀,「我們能想到的對策就是說柾國也在妳家,大家都是朋友然後是去妳家和妳確認採訪完稿的,然後上傳合照在推特證明一下大家很熟,雖然沒辦法很周全但好像也只能這樣呢,抱歉。」

 

抱歉沒辦法大聲承認,我愛妳這件事情。

 

「哥沒事嗎?」宋雨恩忍住哭泣問。


「沒事的,雨恩呢?」


宋雨恩抽抽鼻子,「很害怕,但是會努力振作點的。」


「嗯,不要害怕,我們都在,不會讓妳受傷。」金碩珍安撫的話語確實起了作用,宋雨恩知道自己不能看起來狼狽不堪,「謝謝哥,我先去打理自己,然後真的對不起。」語畢,她迅速掛了電話,因為深知金碩珍一定會說「這不是妳的錯」。

 

 

 

新聞很快被發了出來,網路世界一片混亂,就像戰場一樣,死命的攻擊目標。而且惡劣的是媒體並沒有替宋雨恩上馬賽克,她就瞬間被攤在眾人的目光下,宣告著生活再也無法風平浪靜。


“天啊金碩珍有女朋友!”


“Who is this bitch?????”


“醜女人去死!!!憑什麼抱金碩珍!!!”


“金碩珍根本就只會扯團員後腿而已啦,退出好不好:)”


“還好吧珍也27歲了談個戀愛沒什麼。”


雖然有些粉絲屬於理智派,認為沒經過證實的事情不能亂指證,但不理性的惡毒謾罵總是會多很多,尤其是看到心愛的自家哥哥疑似不再屬於大家的時候。接著過了不久有人開始貼上宋雨恩的社群連結、生活照、相關資料......


金泰亨沒有辦法再不管事了,他已翻出大家在宿舍和雨恩拍的照片待命,「現在可以發了嗎?」


方時赫點點頭,金泰亨火速更新了防彈少年團的Twitter,上面寫著「請停止攻擊我們的朋友!她只是美國mind!擁抱沒什麼。」除了眾人和宋雨恩的合照外,金泰亨還附上自己勾著宋雨恩脖子比ya的自拍以示證明。


接著金碩珍和田柾國也準備完成開始直播,兩人一臉嚴肅的坐在鏡頭前面,看著飆升的觀看人數。


「早上引起了風波,真的不好意思。」金碩珍開口,努力維持鎮定的語調,「媒體跟拍我們的朋友已經傷害到她了,我和柾國現在就來為大家說明。」


田柾國也跟著點頭,「防彈少年團和照片裡的女孩是好朋友,怎麼說呢,因為年齡很近所以相處起來很愉快,大家之前接受過她的採訪變熟的,當時我也在女生的家裡,只是比珍哥先進去了。」


金碩珍接話,「沒錯,請大家停止攻擊這個女孩好嗎?我們是去她家確認最後的訪問細節的。她和我們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是很自然的擁抱打招呼而已,還希望大家給我們一點交朋友的權利。」


「相信的就相信吧,我們都相信阿米們是理智的哦。」閔玧其出現在兩人身後,雙手搭在椅子上平淡的說著,語氣中卻有逼人信服的意味在。


「就不再多回應什麼了,因為防彈的關係讓朋友陷入這種境地,我很自責。」金碩珍低下頭,雙唇顫抖著。


是我的女孩、是我喜歡的人,但在此時此刻,我們只能是朋友。


又講了一些話之後直播才結束,粉絲們似乎是被說服,流言蜚語暫時被壓制住了。一個禮拜之後這件事情的熱度也煙消雲散,防彈照樣出席演出,一切彷彿沒什麼改變,只有在八卦論壇還會有零星的討論。

 

 

 

但金碩珍感受到的,是更巨大的不安。


不是來自粉絲的攻擊或媒體的追殺,而是他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宋雨恩要離開他了。


她的訊息回覆頻率明顯降低了許多,通電話時也沒有以往的活潑朝氣,避免滋生事端兩個人又是無法見面的狀況下,日子已從寒冷的三月轉變成了天氣和煦的五月。


他什麼都沒辦法做,就像被寂寞困在牢籠裡的獸,渴望伸展身體,想大聲咆哮,越是希冀卻越是痛苦。時不時就想念第一次相遇的場景、來宿舍玩的時候、或是那天在海邊美得不可思議讓他心痛到憐惜的宋雨恩。


「哥你變瘦了呢。」閔玧其淡淡的說。


「真的嗎?」不說還沒發現,褲子的確是比以往鬆了很多。


「哥你看我沒有用的,雨恩也沒跟我聯絡了。」金泰亨苦惱的托著下巴搖搖頭,四方嘴一開一合,想要說點什麼,但無奈的是他也沒辦法聯繫宋雨恩。


「碩珍哥,不是我要詛咒你們。」金南俊嘆了一口氣,「雨恩不是會死纏爛打的女孩子,相反的她明理的不可思議。經過這件事情之後她一定會有所改變往不同的方向而去,而且是她認為對你好的那條。」


「是啊。」金碩珍心裡又是一陣苦澀,「我也不是不明白,但是還是覺得好痛苦。」


賦予不了這段戀情意義的,從來都是自己吧。明知故犯。

 

不在海邊吻她的話,她是不是能夠笑得更幸福一些呢?

 

金碩珍愣愣的站在宋雨恩家附近的巷口,盯著門口的動靜,他沒有刻意偽裝,有時候越偽裝反而越顯眼,所以只戴了個口罩,不時咳嗽,行人倒也沒怎麼理會,只覺得是個感冒的人,還有的會故意避開。


在幹嘛呢,像個傻瓜一樣站在這裡。金碩珍沒敢和宋雨恩聯絡自己想見她,於是想要遠遠的看她一眼。對於自己落得這種下場忍不住發笑,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了宋雨恩曾講過的「大不了我們就是明理和貴樹」。


不能成為瀧和三葉啊,我們。


他從下午站到晚上,宋雨恩都沒有回家,還是打從一開始就沒出門呢?看來來的不是時候呢。有點猶豫的金碩珍最終還是牙一咬上前按了電鈴,一眼就好,他好想念女孩的笑眼,如果對方開了門,他什麼都不會做,就只要看著她的眼睛就好,和她說「好久不見」。


門被打開了,但不是宋雨恩,而是一個未曾謀面的老奶奶。


詫異的金碩珍和老奶奶面面相覷。


「有什麼事情嗎?」老奶奶露出和藹的微笑先開口。


「呃、或許、知道這裡住的一個女孩?」有點不知道怎麼組織語句的金碩珍使用了奇怪的文法問話。


「啊,她不住這裡了唷。」老奶奶搖搖頭,「我是她的房東,她搬走一個多月了。」


「什麼?」一下子無法消化現實的金碩珍忍不住大喊了出來,「請問您知道她去了哪裡嗎?」


「不知道呢。」老奶奶苦惱的看著金碩珍,「本來住的好好的突然要搬走,也不跟我拿預繳的房租,年輕人是她的朋友嗎?我幫你播通電話吧?」


「我是有她的電話,可是......」焦躁的金碩珍拿出手機撥了熟悉又有點陌生的號碼。


「......哥?」在撥出第七通的時候電話終於接通,宋雨恩沒什麼精神的聲音從話筒的另外一端傳來。


「為什麼不告訴我妳搬家了。」金碩珍比自己想像中平靜的說,他以為自己會歇斯底里,但那股衝動似乎化成了哽咽,在他的喉嚨裡燒灼。


「啊,被發現了。」宋雨恩低低的笑了起來,「碩珍哥,我很想見你把話說清楚,但總覺得這個狀態的我,做不到呢。」


「雨恩妳......」


「碩珍哥。」宋雨恩打斷了金碩珍未完成的句子,「我們還是,分手吧,好不好。」

 

我們還是分手吧好不好。

 

 

那麼我有,說「不好」的權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