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不得光的戀人 末夏10 碩珍BG

 

故事與現實人物無關
雷BG請自行迴避

 

艷陽高照,大學校園裡歡騰不已,即將邁入人生下一階段的畢業生也只能在今天盡情大笑,畢竟沒人知道接下來會如何。看著拋帽慶祝的人們,金碩珍不禁想到了自己沒辦法參加的畢業典禮,還是有點遺憾。


"哥來A棟後面的空地吧,這裡沒人呢。"


宋雨恩的訊息跳了出來,金碩珍往指定地點移動,心裡不免緊張起來,已經快五個月沒見了啊。

 

好漫長。

 

每一個接近宋雨恩的腳步都是痛苦又雀躍的,思念未曾被時間磨滅,反而日益強烈,金碩珍常常被回憶綁架,在過去的場景迷路。


然後他終於見到了坐在草皮上穿著學士服、仰頭盯著天空的宋雨恩。學士帽被放在身旁,偶爾的微風會揚起她的長髮,看起來寫意自在,一如最初相遇的時候,無憂無慮。


「雨恩呀。」他啞著嗓子喚了她的名。


雨恩呀。


簡簡單單的三個字、本來稀鬆平常的三個字從某一刻開始突然變得無法輕易說出口,金碩珍胸口發熱,翻騰的情感幾近是毀滅般的襲來,好痛。


「碩珍哥,你來了。」宋雨恩回頭,陽光燦爛,灑落在她身上的時刻剛剛好,周圍的蟬鳴響徹,時間靜止。


「好久不見。」宋雨恩起身,往金碩珍走去,她看起來比金泰亨描述的好一點了,「讓我最後一次抱你吧?拜託了。」


宋雨恩顫抖的敞開雙手,金碩珍在第一時間就將眼前的女孩擁入懷中,抱得死緊。


「是不是讓妳很痛苦,我,或我們。」金碩珍沒什麼真實感的問著,懷裡的女孩在以後就會消失不見,他心裡是清楚的。


「沒有喔,和珍哥在一起的日子都很好,我沒有後悔。」不管是天氣好,或是天氣不好,她對金碩珍的喜歡並沒有減少,「雖然度過了一段有點可怕的日子,但也沒事了。哥別自責了吧,好想念你和團員們吵嘴激動到講話打結的樣子和你笑的樣子啊,多可愛。」


本來想道歉的金碩珍聽完之後也吞下了沒說出口的對不起,「妳還是一直看著我嘛。」


「當然了,我這麼愛你。」宋雨恩樂呵呵的笑了起來,「就算在很遠的地方,我也會找時間看你的。」


「妳要去哪裡?」該來的還是會來,宋雨恩想和他見面大概調適好心情,並且離開首爾了吧。


「我要去戰火連天的地方。」宋雨恩沒有明確的說出她即將前往的所在,但微微緊張就開始胡言亂語的習慣依舊,「可能會突然就死去唷,但你還是要記得我。」


金碩珍微微一震,他沒預料到女孩是要離開韓國,「這麼快?妳要去當戰地記者了嗎?」


「嗯,早點接受磨練吧,我想更貼近這個世界一點。」宋雨恩看著金碩珍,那雙漂亮的眼睛映出了自己的倒影,「哥怎麼長得這麼好看啊,真氣人。」轉移話題的宋雨恩伸手觸碰了金碩珍的眼角、臉頰和唇,「哥從今以後會笑的吧?是Worldwide Handsome呀,這麼無精打采看了很難受呢。」


「當然了,妳也會笑的吧?」


思念的盈盈笑眼聽話的彎成了好看的弧度,「滿意了嗎?」


「嗯,很漂亮。」金碩珍無法說出到底是感覺苦澀還是甜蜜,「雨恩吶。」


「嗯?」


「到底要用什麼樣的速度活下去才能再見到妳?」金碩珍漾起哀傷的笑容。


宋雨恩若有所思的勾起一個有點憂傷的微笑,「如果我是明理,那因為放下了就沒有相見的必要;如果我是三葉,就算遺忘了千百遍還是可以在很久的以後見面的。哥會懂的吧。」


到底要用什麼樣的速度活下去,才能再見到你?


那又要用什麼樣的速度奔馳和毀滅?我們練習憋氣,體驗虛假的窒息感,當周圍變得朦朧之後失笑。


「知道了。我會一直在舞台上唱歌的,妳要記得聽啊。」金碩珍點點頭。

 

女孩是不會停下腳步的,她總是那麼毅然決然,該愛就愛,該笑就笑,該道別就道別。她要出走他的世界,也是金碩珍第一次有追不到的地方。

 

「想吻哥,可以嗎。」宋雨恩露出了惡作劇的微笑,她聽得到自己心裡在淌血的聲音,滴答滴答,心臟的位置被穿了一個洞,留在此刻空空的貫著風。明明是為了自己也為了對方的選擇,可是她從來不欺騙自己,離開這件事讓她惶恐又心傷。


「妳知道我不會說不行。」金碩珍咬著下唇,看起來十分平靜,但宋雨恩沒有漏看他逐漸泛紅的耳後和頸部。


「哥你還是一如往常的可愛啊。」宋雨恩幾乎要落淚,她想起了金碩珍用大叔笑話逗她笑的時候、做飯給她吃的時候、邀請她去宿舍玩的時候、撒嬌抱著她和她說幼稚話的時候、在海邊吻她的時候,有些記憶是從發生的那刻起便知道永遠會刻骨銘心,無法忘記,只能小心翼翼的收進掌紋裡,想試試看能不能把回憶帶到下輩子。

 

宋雨恩踮起腳尖,金碩珍低下頭吻她。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下起了雨,從很遠的地方可以聽見畢業生們措手不及的驚呼聲。太陽依舊刺眼,雨不大不小的落下,宋雨恩被吻到幾乎呼吸困難,她第一次知道和喜歡的人接吻除了一直都會有酥麻麻的電流之外,還會有腐蝕心臟的抽痛感。那瞬間的她很想放聲大哭,所有的愛戀與委屈都必須在此刻劃上句點,金碩珍會回到防彈少年團繼續他的偶像生涯,而自己會前往未知的國度,體驗生命的重量。

 

「我們現在來訂下約定,哥只能回答『當然了』。」宋雨恩淚眼朦朧的看著金碩珍,「哥會留著我的圍巾嗎?」


「當然了。」


「哥會幫我跟防彈少年團說再見嗎?」


「當然了。」


「哥會打起精神嗎?」


「當然了。」


「和我在一起也是開心的嗎?」


「當然了。」


「知道我還是會愛你吧?」


「當然了。」


「這次真的封鎖哥的一切也可以嗎?」


「......當然了。」


「哥不覺得我要你留著圍巾,又要封鎖你讓你找不到我很壞嗎?」


「不會。」


「哥只能回答當然了。」


「當然不會。」


「就說你只能回答當然了。」


金碩珍只回覆一個不以為意的聳肩。

 

「那,哥可以不要愛我了嗎?」

 

金碩珍低頭不語,然後他撇過頭,好看的側臉展露無疑,眼底凝結的是深沉的憂傷,但隨即換上搞笑的表情,「現在開始妳也只能回答『當然了』,會好好照顧自己吧?」


「當然了。」這哥真的很奸詐啊,賴皮鬼。


「不可以再自己逞強,不能做就要停止知道嗎?」


「當然了。」


「如果看到Heart Event有一個顏色不一樣那就要知道是給妳的懂嗎?」


「當然了。」


「如果妳還愛我的話那我就也沒辦法不愛妳,可以理解嗎?」


「......當、當然了。」被金碩珍突如其來的鄭重與霸氣嚇到,宋雨恩也只能失笑著點頭。


「我們該說再見了嗎?」聽到周遭的畢業生開始從會場散去的聲音,金碩珍知道即將有許多人經過這裡。


「當然了。」宋雨恩揚起非常輕柔的微笑,率真而無瑕,澄澈的笑眼盯著金碩珍,「再讓我這樣看一下,以後看不到了,至少不是真人。」


雨沒有停歇的意思,兩人站在綠意盎然的草地上互望,被沾溼的瀏海垂在額頭前,一晃一晃的看起來有點好笑。直至周圍越來越嘈雜,金碩珍走向前拾起宋雨恩的學士帽為她戴上,並牽過她的手,在手上綁了一條細緻的銀色手鍊,正中央有一顆小小的石頭發著光。


「雨恩吶,畢業快樂。」


「謝謝啊珍哥。」


人群近了,宋雨恩指著金碩珍來的反方向,示意他可以從那裡離開,他倆都忍著沒哭。金碩珍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在人潮湧來之前往另一端走去。

 

「再見。」


「再見。」

 

 

再見是再見,還是永遠不見?我們在雨裡相愛,也在雨裡離別。終究沒能定義這場雨的名字的我們,被淋濕的時候總有一個回憶是屬於彼此的吧。

 

那那時候的我們,相信都已經可以帶著被濡濕的記憶好好的生活下去,細數這溫潤又美好的感情,笑著想起今天的。

 

曾經我這麼,這麼的愛過你。

 

 

 

Fin.

後記:
居然能堅持寫完第一個長篇(震驚)


從一開始的設定就不算是HE我也是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本命,但我沒辦法讓這兩個人在一起......宋雨恩不會在經過風波之後裝作沒事的繼續待在金碩珍身邊,她太好太理智,知道這樣下去只是毀了她心愛的人而已。


總之我就是這樣寫了哇哈哈哈哈,番外等我寫完多一點人之後再看看會不會生出來。一直都知道BG的接受度比較低,也常常不小心OOC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但無論如何是我踏入文圈開始第一次寫下來的東西,很私心的希望有人也可以一起喜歡見不得光的戀人這個系列。


如果你願意安利別人我的文章我也會很感謝!沒辦法說出什麼太浮誇的話,謝謝從我一開始寫文就都會來留言的歐膩、和我一起玩的妹子或是路過給了愛心的妳們,還有算是讓我加入寫文行列的浮生。


寫文真的滿快樂的但是寫這麼長好累,下一篇BG是HOBI!但我也只能先警告大家光州小漂亮的結局,也,沒有太好(乾)但再接下來的泰泰和智旻都是甜甜的了。我一向是想到哪打到哪,所以有BUG也指出來沒關係的,也多多留言跟我玩嘛嗚嗚嗚至少讓我知道妳們看過也好啊。


謝謝看到這裡的妳們。


2018.01.03 星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