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starfarfaraway (主要定居的地方)

 

全員向/同居30題-討論關於孩子的話題

 

 

  「Jin哥在看什麼?」朴智旻湊到臉色很微妙,像是怕打擾大家想笑又不敢笑的金碩珍身邊,後者在朴智旻看到屏幕時忍不住盒盒盒盒盒的盒了起來,搞不清楚狀況的朴智旻不明究理的看著金碩珍,但仍然跟著笑了。

  「什麼東西那麼好笑?」一旁的鄭號錫本來站在沙發背後,忍不住向前傾身跟著腦袋靠近,想看看是什麼讓金碩珍笑得如此猖狂。

  「有時候不是東西好笑,是那哥腦袋不正常。」閔玧其淡淡地說。

  「呀這真的太白癡了,」金碩珍試圖冷靜地解釋,「我在看有人幫我們整理出道那時候說過的,什麼理想類型和想生幾個孩子,盒盒盒盒盒盒怎麼現在看覺得、覺得好丟臉喔。」

 

  金南俊不是很感興趣的滑著手機,倒是忙內line的另外兩人彷彿被召喚了什麼記憶,迅速的挨到大哥身邊表示也想看。

  「我先來的!」

  「讓我看!」

  「明明是我一開始就在這裡吧!」

  「呀——你們不會自己上網查是不是!」被轟炸耳膜的金碩珍忍無可忍的大叫。

  「自己查就失去吐槽的樂趣了啊,不然珍哥唸一下好了。」鄭號錫也被挑起了興致,慫恿金碩珍唸一下他們的黑歷史。

  「好那我要開始唸了。」彷彿就在等這句話,金碩珍清清喉嚨,「就從我的開始好了。」

 

  「這什麼啊,」金碩珍對自己的理想型率先發難,「我是真的有這樣說過嗎?要長得像小狗個性也要像小狗⋯⋯?要眼神強烈是什麼鬼?」

  「是殺氣騰騰的這種嗎?」金泰亨隨著回答沉下眼色怒瞪著金碩珍,雖然誰都看的出來他在憋笑。

  「誰會沒事用很強烈的眼神看著對方啊,眼睛只會抽筋吧。」朴智旻摀著臉,總覺得之後的會越來越好笑。

  「Jin哥那時候說要生幾個小孩?」鄭號錫非常感興趣的說,興奮的火花在如小鹿斑比清澈的眼裡閃呀閃的。

 

  滑了滑整理的資訊,金碩珍拍拍胸口,「兩男一女而已,還好還好。我記得最不正常的是泰亨的回答吧。」

  「什麼?我說了什麼?」被點名的金泰亨一片茫然,喜歡小孩的他難道給了很異想天開的回答嗎?

  「沒時間的話要兩男一女,有時間要四男一女⋯⋯?」金碩珍看著屏幕上的資訊念了出來。

  「重點不是有沒有時間,請金泰亨放過你未來老婆的肚子好嗎?」閔玧其聽到這荒謬的回答忍不住吐槽,「我真的不想看到四個小金泰亨在這裡跑來跑去。」

  「我也不想,求你了泰亨。」一旁的金南俊沒抬頭,卻也下意識的否定未來會有四個金泰亨在眼前奔跑的事實。

  「四男一女哪有很多啊!?」金泰亨不樂的嘟起嘴巴,「最好女孩是最小的啊,就有四個哥哥寵她了。」

  「拜託真的先不要⋯⋯」朴智旻和田柾國同時搖搖頭,後者順便補充,「是說哥那總是換來換去的理想型終於要定下來了沒?」

  「嗯⋯⋯想來想去都還是覺得、果然喜歡就好了,理想型那種無用的東西我們就不談了吧。」金泰亨笑呵呵地說,理想型只是自己說出來束縛自己的,每天都有新的理想型會產生,就有舊的理想型會死去,於是話鋒一轉,「智旻的呢智旻的呢?想知道智旻的!」

 

  「希望能作為客人在咖啡廳裡相遇,哇智旻好浪漫喔,但你根本沒去過幾次咖啡廳吧。」金碩珍接著唸下去,「理想型⋯⋯智旻你是到底多在意身高啊?不要比你高,穿高跟鞋也不要比你高,完全是以身高做考量嘛!」

  朴智旻害羞的摀住臉,說出的話卻宣示著釜山男人的倔強,「我還是希望像帥氣的男人一點嘛!能保護女朋友的人才是男人啊。比她高才會有氣勢!」

  「但你居然想要三個男孩⋯⋯這樣機率也太低了吧還不是跟金泰亨一樣強人所難⋯⋯」金碩珍嘀咕。

 

  「不過說真的,智旻沒想過跟男孩子在一起嗎?」金南俊終於放下手機加入話題,「刷推特總會看到大家覺得智旻很適合、呃,和男孩子在一起。」

  「這麼說好像也是呢,」鄭號錫若有所思的點點頭,「長得很可愛又善良兮兮的,大部分看到的BL文章智旻都是在後面的那個呢。」

  金碩珍誇張地笑了起來,「天啊J-Hope!你平常都看了什麼東西!盒盒盒盒盒智旻都是被排在後面的嗎?」

  鄭號錫拍拍金碩珍的肩膀,「哥你別笑,跟你配的時候智旻都比較常在前面。」

  「呀——為什麼——這沒有道理——」金碩珍慘叫。難道他在大家的心目中已經一點當兄長的威嚴都沒有了嗎?

  「號錫哥上網不知道嵯峨山小灰灰,卻會看大家的CP文也真是神奇啊。」金泰亨感嘆,無視於金碩珍的震驚嚷嚷。

 

  「我好像真的沒有想過會跟男孩子在一起耶,也不會對男孩子動心。」朴智旻在眾人亂哄哄的討論時認真地思索了自己從小到大的戀愛經驗,「想想真的發生的話也不會感到討厭,只是真的不感興趣?」

  「意外的特別直呢智旻哥!」田柾國笑的如同說,「粉絲知道了還不心碎死,聽說他們很想看我們結婚。」

  「我、我還真的不想跟你結婚,抱歉了國兒。」朴智旻笑倒在對方身上,「跟你結婚聽起來有點可怕,好像會隨時被當沙包打。」

  「你再不從我身上離開的話我就要打你喔。」

 

  「田柾國的話就不用唸了吧,他當時一定是以IU小姐的形象下去說的啦,我們就忽視他吧。」金碩珍看了看上面寫著什麼皮膚白、雙眼皮、腿要漂亮又清秀有氣質巴拉巴拉一大串的特徵做出了這樣的結論,當事人則一臉無辜地反問,「不行嗎?真的很崇拜IU前輩哇!我是誠實又正直的少年好嗎?」

  「國兒感覺就是從小就喜歡這樣的女生呢。」鄭號錫點點頭,除了孩子和理想型,連性向都一併討論上了。

  「對,我也沒喜歡過男生。」田柾國點頭稱是。

 

  「那誰是不正直的少年?」閔玧其打了個哈欠,拋出了剛剛未語的疑問。

  「南俊哥吧。」田柾國放肆地笑了起來,「珍哥快唸出來!南俊哥那時候都回答了什麼?」

  「關我什麼事⋯⋯」金南俊一臉無辜的左看看右看看,發現大家都是一副饒有興味的模樣等待金碩珍開口。

  「皮膚要白、聲音要好聽、身體線條要美、喜歡性感類型的,嗯嗯果然很南俊!」金碩珍大力的晃著腦袋,「但腦袋要性感也太抽象?還有你對紅色Converse高筒帆布鞋是有什麼莫名其妙的執著嗎?這打扮也給得太細了吧?」

  「哥是想著誰給出來的答案呀?感覺就像是有什麼很適合這樣穿的女孩子讓你講出了這個回答呢。」朴智旻看了看金碩珍沒唸出的喜歡「白T加上緊身褲」,忍不住賊兮兮的瞥向金南俊。

  啞口無言的金南俊當場被堵得幾乎無法言語,「我只是覺得這樣穿很好看啊⋯⋯」

 

  這樣的回答只贏得眾人不相信的眼神,金南俊舉雙手投降,「我覺得女孩子這樣穿很性感,可以了嗎?有一種休閒的感覺但是又可以從小細節看出來腿很漂亮的事實⋯⋯」

  「呀果然是很會算計的類型,聰明的人好可怕呀。」鄭號錫吐槽同年好友不遺餘力,很乾脆的接上話。

  「這兩件事情有什麼關係!」金南俊不滿的凸出下巴,「你自己一定也有喜歡的打扮吧!」

  「有啊,我現在還是喜歡活潑開朗又有點酷酷的女生,穿洋裝搭運動鞋很好看也很令人心空啊。」鄭號席準確的說出多年前說過的答案,「但我現在不想生那麼多小孩了,感覺一男一女差不多呢。」

 

  眼看著沒什麼好吐槽的鄭號錫,大家把視線默默地轉向了最後的閔玧其,一臉期待的等金碩珍朗誦那位讓粉絲們為之傾倒的大爺又有著什麼樣的過往。

  「呀哈哈哈哈哈玧其這小子從理想型的年紀開始就很不一般啊,1985到2003年的居然都是守備範圍嗎?原來我們這團的姊控是你?」金碩珍拍著大腿讚嘆不已,果然閔玧其才是最早就懂綜藝的那個⋯⋯或也有可能是真心的覺得這個年齡區間都可以?

  「都可以啊,我有排斥過嗎?」閔玧其不以為意的應聲。

  「請問、喜歡女生使用高價科技產品和手機,要適合穿New Era和緊身褲又是什麼太過明確的回答?」朴智旻的小腦袋瓜埋在金碩珍的肩膀上,一邊笑一邊唸出後面的句子。

  「我高興。」假裝惡狠狠的瞪了朴智旻一眼,閔玧其又看著不知道哪裡被戳到笑點的朴智旻消失在視線的水平中。

  「要女生親切,要喜歡Hip Hop,不在意外表比較注重內在,那你還管人家穿不穿緊身褲和New Era嗎?」金碩珍默默地問,但一貫的被眾弟弟們無視了。

  「只想生一個男的⋯⋯好像沒什麼好說的,但是如果是玧其哥的孩子不知道為什麼很令人期待呢?」金泰亨開始想像閔玧其會養出怎麼樣的小孩,感覺有點憂心,但其實也沒什麼好操煩的才是。

  「可能會和玧其哥一樣白吧。」田柾國若有所思道。

  「別和他一樣愛睡又懶就沒問題。」金南俊想了想,「大概也會和玧其哥一樣有才華吧。」

  閔玧其聳聳肩,就當作這是個稱讚好了。

 

  「不對啦不對,你們都忽略了最重要的一個問題啊!」在一旁沉默良久的鄭號錫大聲地打斷大夥兒,用神秘又壓低三階的音量說:「大家怎麼都肯定玧其哥喜歡女孩子呢?說不定他未來想跟男孩子在一起啊——」

  「可是玧其哥看起來很直欸!」金泰亨立馬接話,他左看右看,防彈裡除了金南俊和田柾國之外,他覺得第三直的就是閔玧其了,雖然那也是他自己的排名就是了。

  「這樣的話玧其哥到底要排在前面還後面,好苦惱。」朴智旻莫名其妙陷入閔玧其是攻還是受的問題,一旁的閔玧其似乎是覺得這些對話太沒營養了,伸了個懶腰後站了起來。

  「依形象的話大概是在前面吧。」金碩珍也參一腳興沖沖地討論起來,被田柾國抗議,「不對!最近越來越可愛的玧其哥一定是會被排在後面!」

  「大家有在尊重哥有沒有喜歡男生這件事嗎⋯⋯」金南俊哭笑不得的說。

  

 

  「嗯?我沒說過我不喜歡男生啊。」


 

  低沉的酒嗓終於回話,氣氛隨之凝結,閔玧其滿意地看著團員們本來鬧哄哄卻瞬間僵直的模樣,又補上一句,「大家都沒認真問過這個問題吧,我是雙性戀喔,都可以的。喜歡就好。」隨後扭扭脖子準備回房間睡午覺。

  眾人掉進了震驚的漩渦,每個人眼睛都睜的老大,雙唇顫抖,卻無法給出什麼回答,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閔玧其慢悠悠地繞過眾夥,還特地經過挑起話題的鄭號錫身邊拍拍他的肩,低語了幾句才消失在大家的視線中。

 

  待閔玧其遠走後,大家看著石化的鄭號錫,彼此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閔玧其到底是說了什麼。

  「號錫哥,你還好嗎?」朴智旻小心翼翼的出聲關心,「你怎麼了?」

  「沒、沒有,沒事⋯⋯呵呵呵呵呵⋯⋯」鄭號錫尷尬地笑著,然後速速的走到門邊說要出門,「大家晚上見喔!」

  其餘的五人望著鄭號錫衝出門的模樣,深知一定是閔玧其講了什麼驚人的話才讓鄭號錫變成那樣。



 

  而出門的鄭號錫無力的癱軟在方向盤上,覺得自己快精神昏迷,腦中浮現的只有閔玧其臨走前似笑非笑的那句:



 

  「哥不是說過你是我的充電器了嗎?晚上小心點囉,鄭號錫。」

 

 

 

(FIN.)

 

 

arrow
arrow

    hitom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