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號錫懶洋洋的躺在閔玧其工作室的沙發上,外頭天氣正好,春風盪漾。本來是約好出遊的日子,但閔玧其的靈感是不管天氣好壞都會來造訪的,鄭號錫看著自家哥哥想要遵守約定陪伴自己,又對於想把靈感記錄下來焦躁不安在兩邊拉扯的樣子,還是忍不住妥協了。

 

  「哥,今天還是在工作室約會吧。」鄭號錫露出了小小的梨窩體貼的說。

  「對不起阿。」閔玧其愧疚的道歉,雖然這份愧疚不到三秒就被他拋到九霄雲外,專心致志的作曲去了。只留鄭號錫在旁邊一臉深閨怨婦的模樣,沒什麼事做的他只好滑起手機。

  好不容易閔玧其的工作告了一個段落,一回頭便看到自家情人在沙發上窩著,嘴角都笑開的樣子,鄭號錫的笑容總是非常有感染力,是熱情的暖陽也是和煦的風,讓閔玧其的心情跟著愉悅了起來。

  「笑什麼那麼開心呢?」閔玧其端起桌上的咖啡淡淡的問,看著鄭號錫眉開眼笑的朝自己望來,心也不由自主地輕顫了一下。

 

  總是那麼熱切注視自己的視線從來都沒有變,一對上就會渾身發燙。

 

  「哥呀,我剛剛在Twitter上看到一個好玩的遊戲喔,跟我玩吧!」鄭號錫像在暗忖什麼似的,然後起身走到閔玧其身邊。

  「又是什麼幼稚的遊戲。」閔玧其嘴上咕噥著,仍舊放下手上的咖啡,認真的聽鄭號錫說話。

  「這個遊戲是一方要對另外一方說我愛你,被告白的人要回答『再來一遍』,然後要一直重複對話,誰先害羞或笑出來就輸了。」鄭號錫惡作劇的對著閔玧其笑了笑,「輸的人要答應贏的人一個要求喔。」

  「這什麼無聊的⋯⋯」

  「我先來!」閔玧其不滿的話語還沒說完便被鄭號錫輕快的打斷。

  「哥,我愛你。」第一次,鄭號錫笑眼盈盈的捧住閔玧其的臉,語調上揚。

  直視著鄭號錫的閔玧其雖然有些彆扭,在沉默幾秒後也回答了「再來一遍」。

  「我愛你。」第二次,拇指輕輕摩挲閔玧其的眼角和臉頰,鄭號錫聲音放軟了一些。

  「⋯⋯再來一遍。」壓抑著心臟的極力跳動,閔玧其堅持了這回合。






 

  “看見鄭號錫就想笑。



 

  「我愛你。」第三次,鄭號錫調皮的搔搔閔玧其的耳朵,惹來對方不滿的蹙眉。

  「再來一遍。」這小子果然還是討打的對吧,閔玧其心想。


 

  “跟厚比在一起讓我有活力。


 

  「我愛你,我愛你。」第四次,鄭號錫驀地拉近了和閔玧其的距離,溫熱的吐息落在閔玧其的耳邊和頸部,閔玧其覺得胸口有什麼翻滾了起來。

  「再來一遍。」但他還是努力的、非常冷靜的玩著遊戲。


 

  “如果跟厚比在一起會很有趣的吧。


 

  「玧其啊,」第五次,閔玧其看著離自己只有五公分的、鄭號錫帥氣的臉,「我真的愛你。」

  他的眼底包容了整座銀河系,星光熠熠,眼神溫柔似水卻堅定無比,很多沒說出口的、或曾經因為怕丟臉而用玩笑帶過的,都在此刻眼裡的氤氳中昇華。那聲「玧其啊」,也是承載多麼多的溫柔和縱容?

 

  閔玧其一時之間無法說話,想向他傾訴的感情也鯁在喉間不知如何表達,只覺得臉上的燥熱似乎瀕臨崩潰邊緣,只要鄭號錫再講一句我愛你他就會爆炸。

  輸了,閔玧其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因為害羞而發笑,認輸的低下頭。

  鄭號錫看著愛人害羞可愛的模樣,樂不可支的笑了出來。

  「哇哥是你輸⋯⋯」

  話還沒說完,鄭號錫只覺得被一股力量往下拉去,閔玧其深深的吻著自己,鄭號錫有點驚喜,世界在旋轉,跟隨著閔玧其有些急切的啃咬,鄭號錫覺得呼吸困難,但又知道那是閔玧其在向自己撒嬌、愛著自己的方式呢。

  過了很久,閔玧其才放開鄭號錫,有些挑釁的挑挑眉,「反正你一定也會要我親你對不對?」

  鄭號錫意外的沒有大聲嚷嚷,他只是拉過閔玧其的手,緊緊的牽著,感受對方手腕的骨骼與分明的指節,然後讓它貼近自己的胸口。

  「我愛你。」這是第六遍,乾淨又純粹,不帶任何一點惡作劇,最真切的告白。

  閔玧其微愣,然後貼著鄭號錫心窩的手感覺到了紊亂的心跳。他瞇起眼,像貓一樣對鄭號錫笑了。





 

「我也愛你呀。」

 










 

*註:標題是When you say you love me的意思,德文。

arrow
arrow

    hitom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