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看過你的名字、秒速五公分的人閱讀,不怕小劇透也是歡迎你閱讀)
故事與現實人物無關
雷BG請自行迴避

 

 

03
宋雨恩精神恍惚的站在便利商店前面,背著相機的她此刻只覺得焦躁又興奮,金碩珍告訴她想讓她看看防彈少年團很真實的樣子所以讓她去宿舍採訪,要她不要太緊張。


怎麼可能不緊張...宋雨恩覺得身體內的器官都扭在一塊,心臟怦怦直跳,簡直是要逼瘋她的程度。


一台車悄悄的停在她面前,金碩珍搖下車窗對宋雨恩招手,「午安呀雨恩,上車吧。」


宋雨恩乖乖的上車坐在副駕,「午安呀碩珍哥,你今天穿的很好看。」


金碩珍穿著深咖啡色的高領毛衣,配上合身但不至於太貼身的黑長褲,其實是很普通的打扮而已。不過時尚的完成度很大一部分在於臉,所以長得好看的人怎麼穿都好看是很正常的。


「我覺得很一般啊。」金碩珍笑著轉向宋雨恩,可愛的笑眼正在盯著自己看,理直氣壯的那種。


「呀我是金碩珍向日葵,看你會自帶濾鏡。」宋雨恩又開始了她的過度誠實,其實這是她緊張的反應,緊張起來就幹話連篇。


「河河河河河,雨恩真的是有趣的孩子。」金碩珍適應能力很快的接受了對方的讚美和直白的愛意,「很緊張嗎?」


車子緩緩的再次啟動,宋雨恩微微點頭,「沒這麼緊張過,果然看到喜歡的東西是不能用平常心去對待的。」


「妳會做的很好。」

 

 

「到了。」金碩珍看著緊咬下唇的宋雨恩忍不住拍拍她的肩膀,「Relax!」


聽到金碩珍很努力的英文發音,宋雨恩揚起嘴角,「我等一下進去就用英文訪問大家好了。」


金碩珍擺擺手,「絕---對不行!!!這樣只有南俊可以回答你了,這樣要怎麼寫出動人的報導呢!」


「我英文也是沒有好到那個程度啦哥。」宋雨恩深深吸了一口氣隨著下車,「我準備好了。」


金碩珍拿出鑰匙開門,「各位~雨恩來了!」


「來了來了!歡迎!」第一個衝到宋雨恩面前的是95line好朋友們。


看著朴智旻可愛又看起來軟綿綿的臉和金泰亨的美顏,宋雨恩的心情也好了起來,「哈囉,我也是95line的唷,要跟我當朋友嗎?」宋雨恩伸出手。


「嗯?雨恩是1995年生嗎?那為什麼是22歲?」金碩珍記得剛剛在車上的談話,宋雨恩明明說自己是22歲的。


「啊,不喜歡韓國年紀的算法,覺得應該活幾年就是幾歲。」宋雨恩看著已經開心的抓住自己手晃了晃的金泰亨。


「沒問題!雨恩就是我們95line的親辜了!」人稱燦爛交際花的金泰亨馬上就對著後面的成員宣布他結交了新朋友。


...果然會跟金泰亨這小子很合呢。金碩珍暗暗在心裡想著。


「哇那我就也說平語囉。」朴智旻也笑開了,金碩珍看著兩人的笑眼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快樂。


「啊,是Jin哥的類型嘛。」鄭號錫接著出現,對著一旁的閔Suga交頭接耳,「他喜歡犬系的長相啊!!!」


「同意。」閔玧其表示認同。


「J-hope哥、Suga哥你們好。」沒聽到兩人的低語,宋雨恩有禮貌的伸出手握手,再來轉向另一個方向出來的金南俊和田柾國,「RM哥、柾國你們好,打擾了。」


待大家互相問好之後,「我是宋雨恩,新聞系四年級,非常感謝大家讓我來這裡訪問,很喜歡防彈少年團,我現在還是有點緊張但我會做好的。」說完話的宋雨恩深深鞠了一個躬。


「哎唷不要這麼拘謹!放輕鬆一點。」雖然沒有像電視上那麼瘋的鄭希望還是活潑的向雨恩說話,「我們都很Nice的唷。」


「先把外套和圍巾脫下來放著吧?」貼心的金南俊示意宋雨恩把外套交給他。


「我的親辜來這邊坐~」金泰亨拉著宋雨恩坐下,大家也圍成一圈坐好。


宋雨恩此刻非常感謝上蒼,也感謝她討人厭的教授,因為她現在置身防彈少年團的宿舍裡,好幸福。


「今天的訪問主要是訪問Jin哥的人物報導,為了內容的豐富度也歡迎各位弟弟提供不為人知的故事!」宋雨恩環視了少年們一圈,「照片的話想拍你們平常相處的樣子,請大家隨意走動、隨意插話沒關係。」


「碩珍哥平常都會跟南俊哥一起看小黃片!」鄭號錫先發制人,誇張的指著還來不及反應的金碩珍。


「呀鄭號錫你不要亂說話!!!」金碩珍面紅耳赤的大喊,「你這是抹黑!污衊!」


「哥我上次有看到哦。」有點認生的忙內也加入了diss自家哥哥的話題,「哥都26了很正常,不要害羞。」


「田柾國!!!」金碩珍在暴走的邊緣,「你你你這樣對嗎!我可是比你大五歲!誰拉拔你長大的!」


氣氛一下子就活絡起來,宋雨恩放聲大笑,「哥都看什麼類型啊,我寫進報導裡好像蠻有趣的。」


金碩珍覺得遭受背叛,「怎麼連妳也這樣啊雨恩!」


多虧了J-hope,大家開始不顧一切的喧騰了。能夠diss自家團員的機會防彈少年團可是不會放棄,開始爆料或是抹黑他們大哥,歡快的談話沒有斷過,宋雨恩深深感受到了他們對彼此的愛,如此純粹,如此深厚又如此閃亮。

 

 

「讓妳參觀一下我們房間吧。」金碩珍身心俱疲的邀請宋雨恩拜訪他和Suga的房間,無視後方弟弟們變得猥瑣的表情,「你們給我收拾一下!等一下我做飯。」


「耶Jin哥要做飯!」


「快收啦金泰亨。」


「南俊哥我覺得你在越用越亂欸...」


此起彼落的吵鬧不絕於耳,宋雨恩試圖保持鎮定的跟隨金碩珍進入房間內。整潔而明亮,看起來寫意而悠閒,物品放置的有條有理。


「啊,三分三秒室友的老人房。」宋雨恩低聲笑了。


「我們講話也是有超過三分三秒的其實。」金碩珍走到他飼養的蜜袋鼯旁邊蹲下,「雨恩會怕小動物嗎?」


「怎麼可能會怕!!!」宋雨恩差點忘記她最想看到的魚糕和魚丸,「我要看我要看。」


金碩珍溫柔的打開籠子,「啊,魚丸在睡覺。魚糕~有個善良的朋友想要看看你,不要怕。」隨即將毛茸茸的魚糕撈出來放到宋雨恩的掌心。


「哇~太可愛了吧。」宋雨恩小小聲的驚呼,將蜜袋鼯捧到眼前仔仔細細的端詳,「你真是一隻幸福的蜜袋鼯,每天都有碩珍哥陪你。」


金碩珍有點無語的看著宋雨恩,本人就在旁邊說出這種話不害臊嗎?一邊在心裡吐槽卻又一邊著迷於宋雨恩眼底止不住的笑意,閃閃發光,像海面一樣波光粼粼。


「哥幹嘛盯著我看?」宋雨恩注意到了金碩珍的視線。


「嗯...看你可愛?」有點心虛的金碩珍有點開玩笑的回答。


「我本來就超可愛啊。」宋雨恩一臉「我比你更欣賞我自己的可愛」的表情。


「哎一古這麼有自信?」


「就像哥常說自己帥是一樣的。雖然哥也是花了很久才建立起這個自尊感吧。」宋雨恩淡淡的說,「哥一開始一定很難受。」


「是啊,難受是一定的。」即使沒有說出口,但大家都心知肚明,被批評嗓音融入不了防彈、被罵舞跳得不夠好、被說充其量只有臉長得不錯,好像他金碩珍除了長相一無所有,從一開始的尷尬到後來頻頻在綜藝節目中稱讚自己的帥氣,這究竟是自卑還是自信,有時候連本人自己也說不上來,「但大家開心我就也開心哦。」


宋雨恩有點想哭,那句「大家開心我也開心」讓她的心疼無所適從,她默默的把魚糕還給金碩珍,「哥,對不起但我很想做這件事情。」


「什麼?」


在金碩珍把魚糕放回籠,回過身還來不及反應時,宋雨恩圈住了金碩珍,擁抱了他。


金碩珍瞪大眼睛,耳邊傳來宋雨恩悶悶的聲音,「哥一直都做得很好,是非常溫柔而且有器量的人,是努力而且疼愛團員更疼愛粉絲的人,是不管在唱歌跳舞都會讓自己一再進步的人,我們都沒辦法說出對你到底有多喜歡,但是請你相信我們真的很喜歡你、最喜歡你。」


金碩珍不知道該作何反應。


他不知道應該讓宋雨恩繼續抱著他還是推開她、不知道是否要回抱她、不知道梗在喉間說不出口的言語是什麼、不知道要怎麼感謝她也不知道到底要用什麼心情面對這突如其來卻很溫暖的擁抱。

 

 

他對這個女孩沒輒。

 

 

那是金碩珍唯一認清的現實。

 

 

大家都察覺兩人的氛圍有些微妙,宋雨恩眼睛微紅,而金碩珍耳朵發紅的丟下一句做飯時間到了就趕往廚房,然後要大家招待客人就好,別進廚房幫他。


宋雨恩也沒說什麼,只是淺淺一笑。


「雨恩啊,哥怎麼了為什麼耳朵好紅呢。」金泰亨認真的問,眾人本來想阻止他,卻也好奇的不得了。


「他被魚糕咬到耳朵了。」宋雨恩也一臉認真無比的回答。


「原來是這樣。雨恩來跟我們玩牌!」白癡美泰泰覺得這個答案十分合理就也接受了,根本沒發現全員發出「你是白癡嗎?」的訊號。


玩著Uno聊著天的氣氛很好,宋雨恩從成員那裡聽到了更多關於金碩珍暖心的事情,大家這時候放下方才的吐槽和diss本能,分享的全都是金碩珍的好。


「啊,我去偷拍他一下。」想起了需要素材的宋雨恩起身,「大家一起來拍!你們躲在門邊看珍哥做飯吧,感覺拍起來很可愛。」


配合的少年們一窩蜂的擠到廚房外,三個三個左右排好然後對著鏡頭擠眉弄眼,專心的金碩珍並沒有察覺背後發生什麼事。


喀嚓。


然後金碩珍感應到了什麼,回過頭來看著門外,只見宋雨恩手持相機專心的對自己拍。


喀嚓。


「怎麼了雨恩...」金碩珍放下處理完成的工作走出廚房。


喀嚓。


然後躲在門邊的眾弟弟們默契極好的朝他一陣亂吼,「嚇啊啊啊啊啊!!!!!」


喀嚓。


「啊哈哈哈哈哈哈就知道他會被嚇到。」


「笑死我了!!!!!」


成員看著金碩珍滿臉驚恐的樣子更是快樂了。


「臭小子!!!!!」

 

 

那張金碩珍驚慌失措、其他成員朝他大叫的照片後來被宋雨恩洗出來貼在牆上,然後還壞心眼的寄了一張給金碩珍。


那時候的他和她,都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hitom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