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看過你的名字、秒速五公分的人閱讀,不怕小劇透也是歡迎你閱讀)
故事與現實人物無關
雷BG請自行迴避

前言:

大家好這裡是星遙~

第一次寫覺得很差的話就算了(聳肩)

BG/BL都會努力的,這個系列想寫七個人但我可能連金碩珍都寫不完,河河河河河。

 

 

那天我們仍未能定義那場雨的名字
我用淋濕的左肩和你說再見

再見再見,還是永遠不見?

 

01
和那個男人相遇是在溼冷的雨裡。


宋雨恩有些驚愕的看著深夜從便利商店走出來的男人,那個過分好看、擁有寬闊肩膀的人即使戴著口罩防止被認出,但看到她目瞪口呆的樣子時還是溫柔地朝她點了點頭。雖然女孩的模樣有點狼狽,因為太震驚所以只把傘收到一半卻還站在會漏雨的地方,不大不小的雨滴滴答答順著她的頭髮滑行。

 

宋雨恩沒有察覺到自己的樣子有些滑稽,只沉浸在看到金碩珍的衝擊裡。是防彈少年團的大哥呀!無聊的她前些日子因為點開了認識的哥哥,也很隨意的想說看一下最近很紅的防彈少年團出演的一集,殊不知就這樣重重的跌進防彈少年團的坑裡,而且入坑的理由有夠莫名其妙,就是因為看到了金碩珍開場時用令人尷尬的大叔語調問主持人是不是很愛攻擊男偶像,還有後來的用腳趾拆包裝很厲害,從此陷入金碩珍的魅力裡再也爬不出來,開始了看綜藝、補影片的生活。宋雨恩喜歡金碩珍浮誇的河河河笑聲、為弟弟做飯的樣子、就算演一朵花也仍然認真的表情、吃播時津津有味的鼓起臉頰、可愛的交通舞和感情洋溢的solo曲Awake,每次都搜尋一點,就會多心疼一點結果更愛他一點。

 

但宋雨恩沒有想過會在現實生活中見到金碩珍,應該說在藝人的私生活中見到本人。她是偶爾會做些白日夢,可22歲的她總會再自己戳破粉色泡泡,告訴自己不要妄想,已經是快要脫離學生身分,變成自己不想成為的大人的年紀了。

 

「妳要一直站在那裡嗎?」金碩珍有點好笑的看著宋雨恩,她已經呆在那裡有三分鐘了。知道女孩絕對是認出自己,所以乾脆脫下口罩的金碩珍噙著笑問道。


「我...呃,沒有。謝謝,那個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因為不知道怎麼處理這複雜情緒的宋雨恩忍俊不住敲著自己的頭蹲下,還配上莫名其妙的吶喊,「怎麼會是本人啊我的天...」


「到底是開心見到我還是不開心見到我呢?河河河河河。」看到對方慌亂的樣子覺得太有趣,忍不住笑出了招牌笑聲。


「開心,當然超級開心!我最喜歡你了!」宋雨恩抬起頭有點焦急的說,見到自己的本命不開心的人才是頭腦不正常吧。而且金碩珍真的是很好看的男人啊,近看也不愧對worldwide handsome的名號,看得她心都空了。


「居然最喜歡的是我,真是謝謝。」聽到女孩直接而簡單的告白,金碩珍突然覺得11月的首爾沒這麼冷了,「怎麼半夜三點還在外面?這樣有點危險呢。」


「趕報告完肚子太餓睡不著...」宋雨恩委屈的癟嘴,因為朋友和自己講錯交報告的時間,本來以為是下禮拜才要交的報告居然今天截止,害她一整天都沒出門也沒吃東西就是瘋狂的敲打鍵盤,交完之後本想倒頭就一覺到隔天,結果人生第一次體會什麼叫做餓到醒過來,而且是不吃東西再也睡不著的那種最差狀況,她只好鼓起勇氣踏出家門面對寒風,飄雨的首爾讓她的心更冷了。


但是謝謝她的肚子餓,讓她在半夜三點的便利商店遇到了金碩珍。

 


「學生真的是很辛苦呢,不然請你吃個泡麵吧?當作是妳最喜歡我的感謝。」金碩珍溫柔的笑著,「進來吧。」


宋雨恩有些茫然的捏了自己的臉,她應該沒聽錯的吧?居然要請她吃東西?說出去會被其他阿米們大卸八塊都不為過的。


「不要再捏了,快過來啦。」金碩珍無奈的向宋雨恩招手,兩人一同進入了便利商店。


「先去坐著吧?把頭髮擦乾。」金碩珍指了後方的座位,「妳...」


「我要吃辛拉麵!」已經想好要吃什麼的宋雨恩突然接受了現實,愉快的告知剛剛在一路上默念最想吃的食物後就跑到座位區坐下了,「啊,謝謝哥。」然後才想到補上一句道謝。


有點啞口無言的金碩珍在櫃檯結帳的時候心裡暗忖,總覺得是可以和金泰亨變成好朋友的類型。

 

 

「天啊我要哭了,哥你居然還幫我加了雞蛋泡菜鮪魚和起司片。大發!!!」宋雨恩看到金碩珍端來的泡麵時差點沒痛哭流涕,她本來沒想加那麼多配料的。雖然加配料不貴,但省錢的習慣總是會讓她只選一個配。


這突然縮短的距離感是怎麼回事?剛剛還在震驚於看到自己的女孩轉眼間就放下了她的不知所措,開始和自己愉快的講起話來。金碩珍無奈到不行,在隊裡時大家也總不會用敬重的語氣對他說話,雖然他不是太在意,但這到底是看他好欺負還是好講話啊。


「妳的名字?」金碩珍一邊攪著自己的那碗泡麵一邊問到。


「宋雨恩,大學四年級。」簡易回答問題的女孩突然停下吃的動作直勾勾的看著金碩珍,看得金碩珍滿是疑問。


「不是很餓嗎雨恩,怎麼不吃?」金碩珍夾起麵條塞進嘴裡。


「想看碩珍哥吃東西的樣子!好想現在幫你開直播然後什麼事情也不做就看你吃東西!感覺一輩子只看哥吃東西也沒問題!」宋雨恩歡樂的回答,她真的覺得金碩珍播Eat Jin時可愛到不行,像一隻倉鼠在咀嚼。而且她其實很討厭別人吃東西發出聲音,但金碩珍不一樣,他吃東西的時候看起來太幸福了,發出的聲音就代表著被他吃下肚的食物的美味程度,所以一點都反感不起來。


「咳、咳。」到底是誰會用一臉明朗的表情說出這種有點變態的話,可是宋雨恩太過坦蕩蕩在表達對自己的喜歡,讓他覺得好像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雖然有點害羞可是金碩珍還是默默的又塞了一口,「啊,有點無言但還是謝謝?」


「哥你耳朵紅了。我講了什麼奇怪的話嗎?」宋雨恩看著金碩珍有點泛紅的耳根問。


「啊...」居然連這個都是可以直接問出口的程度了嗎?正常人就會默默的讓這一切過去吧?最奇怪的是他原本以為會看到一個激動但小心翼翼措辭講話的少女,結果女孩就像朋友一樣的在跟他聊天,在韓國這個長幼有序親疏有別特別嚴重的國家裡,這麼不拘小節的人真的是不常見。


「沒有,只是除了在台上見到激動表白的粉絲,在私下也能見識到這麼毫不遲疑表達自己喜歡的人有點不知所措罷了。」金碩珍決定也坦白的說一說。


宋雨恩一掃剛剛有朝氣的臉,只是若有所思的笑了,微微側過頭看向玻璃窗外接著開口,「若是連訴說自己的喜歡都做不到,那我的喜歡就太微不足道了。喜歡的東西都是真真切切的,為了喜歡的一切也是心甘情願的。」

 


她看著那些歷年來黑防彈少年團的文章哭過,看到黑金碩珍的文更是沒辦法止住淚水。明明是這麼努力朝向夢想前進的一群人,犧牲了自己平凡的花漾年華,選擇奉獻自己生命的花給練習、給舞台、給自己的目標,但總是有看你不順眼的人,用惡毒的言論在網路上撕咬,連飯上防彈不久的她都能感到那種痛楚,不知道在他們的世界裡又有多少相似的言論?宋雨恩當然懂得名氣大伴隨而來的有讚美也一定會有批評,但她總是沒辦法忘記那些叫金碩珍退出防彈的言論,若是可以她很想賞這些人幾巴掌勸勸他們管好自己的嘴。


被女孩瞬間變得空靈而悠遠的氣質嚇到,金碩珍感覺的到她難過的情緒,「雨恩快吃吧,吃完了我送妳回去。」


「不用了碩珍哥,你應該也很累吧。我租屋處沒有離很遠沒關係的。」宋雨恩微微一笑,不禁想著連私下對粉絲都這樣溫柔的啊。金碩珍這時候才好好的看著眼前的女孩,不是特別出眾的外貌,但是是可愛的類型,笑盈盈的時候笑眼會變得更彎,可能因為會讓他想到自家弟弟朴智旻所以特別有親切感。


「不行不行,誰知道會發生事情,凡事都有意外。」金碩珍拿出26歲的架勢認真的說。


「真的不用啦,不然我回到家和哥報平安可以吧?」宋雨恩擺擺手,迅速吃完剩下的麵,「我家大概從這裡左轉走五分鐘就到了,天氣很冷碩珍哥應該趕快回宿舍才是!謝謝哥的招待,很幸福~」

 


宋雨恩討厭麻煩別人,而且要麻煩的人還是金碩珍的時候她可是更不願意了。


金碩珍無奈的點點頭,他看得出來宋雨恩堅決的拒絕,其實兩方都是細膩的人,知道對方在為自己考慮,本質上而言對方對於自己都是陌生人,兩方都有自己的貼心。


「那我要走囉!明天一早還有課呢。」宋雨恩站起身,「碩珍哥掰掰!今晚真是太amazing了。」語畢,宋雨恩便鞠了個躬然後想走掉。


手腕冷不防被寬厚的大手抓住。


「咦咦咦怎麼了!!!」宋雨恩驚慌的回頭,幹嘛突然抓她,她今晚心已經不知道空了好幾次!!!


金碩珍嘆了一口氣,「妳說回家要和我報平安,沒有聯絡資料哪來的報平安呀。手機給我吧。」他當然也知道聯絡方式是不能亂給的,但是還是要好好的確認這個女孩到家了才行,而且他覺得宋雨恩應該不是會騷擾他的類型。


宋雨恩愣愣的交出手機,這場相遇會不會太幸運了一點。


「這是我的Kakao Talk。東西放著我收就好。」金碩珍笑著把手機交還給宋雨恩,「晚安了。」


「掰掰⋯⋯」宋雨恩到走出便利商店時,都維持著捏自己臉頰的姿勢。


這一切都太莫名其妙也太夢幻了。她得回家撞牆三次看看是不是現實。

 

 

過了快15分鐘,金碩珍收到宋雨恩傳來的訊息。

 


"我剛到家了,真的謝謝哥。放心吧我不會騷擾你也不會賣你手機號碼賺錢的。"

 


「就知道她家一定比五分鐘遠。」金碩珍無奈的笑了,他知道女孩的住家一定是比她說出口的距離遠了點,不想讓他送,也不想讓他擔心才隨口說了個很近的距離。

 


"知道了,早點休息,上課fighting!"回完訊息的金碩珍這才收拾桌面,從便利商店離開。

 


「遇到了有趣的人呢。」

 

 

 

 

 

 

arrow
arrow

    hitom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