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starfarfaraway (主要定居的地方)

 

飛咻/大邱/Taegi/同居三十題-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


  他從來都沒想過那句「泰亨像對咖啡過敏的咖啡廳老闆」會成真。

  閔玧其懶散的縮在他的專屬座位,和樓下有點嘈雜的氣氛迥異,他凝視著陽光從大片落地窗灑落進來、攤了一片明亮在桌上的樣子,慢悠悠的拿起金泰亨為他沖的咖啡喝了一口。

  已經不是少年了,他們。

  他第一次知道十年是個晃眼即逝的時間量詞,過去那些練舞練到腰疼或世界巡迴到累癱的日子都如同雲煙一般,變得像風一樣的輕。從青春偶像退位的防彈少年團仍保持著至高無上的地位,七人只是終究能好好享有遲來的懶散和悠閒,偶爾回歸、可以跳閒散一些的舞、比較常上綜藝,聚生分死的他們仍然維持著一週數次的聚會,或是約會。

  閔玧其撇撇嘴,明明在家裡也可以約會,金泰亨那小子就非得要把他拖出來到他開的咖啡廳待著,不過他也沒拒絕就是了。

  「真是搞不懂明明就不喝咖啡到底為什麼開了咖啡廳呢。」閔玧其咕噥,嘴角卻帶著早就瞭然的笑,望著掛在牆上的照片。金泰亨在禁止一般客人進入的咖啡廳二樓、作為聚會場所總是差點被眾人吵到掀掉的這裡貼滿了許多成員們的照片,不難發現閔玧其的張數最多。

  「哥你一直都知道的不是嗎。」突然出現的沉穩嗓音確實讓閔玧其微微嚇到了,金泰亨的聲音經過時間的淬煉變得更令人醉,低到像首用最烈的酒陳出來的安魂曲,聽了一句會覺得在那瞬間死去也是最美的別離。

  金泰亨一如既往的撒嬌起來,低下身從閔玧其背後擁他入懷,毛茸茸的腦袋搔著閔玧其的頸間,「哥明明都知道,是為了你開的。」

  閔玧其努力克制表情,笑開而露出的牙齦卻出賣他的欣喜,「嗯,但你就不喜歡喝,不喜歡做的事還做了真不像你,還以為你只會挑戰那一次而已呢。」

  「現在也還真的不是很喜歡啊,但哥說喝咖啡比較像大人嘛,我也想變成大人啊。」金泰亨吐出的熱氣散落在閔玧其耳後,然後他惡作劇的含住閔玧其白皙的耳朵,引來對方預料外而顫抖的喘息。

  「⋯⋯你已經長得夠大了。」閔玧其可沒忘記第一次被金泰亨弄上床的時候震驚到不知道該作何反應,懵懂無知、面對艾倫提問「Have you ever hooked up with army?」會緊張到把No講成Not的少年在彈指間已褪去了他對世界的青澀與傻氣,眉宇間的堅定與傲然向他宣誓「我愛你」的時候、閔玧其沒說過他幾乎在那刻要落淚。

  青春太深刻、有對方在的每一天都太美太快樂,能被如此善良的人深深喜愛則太幸福。

  「但哥總是讓我覺得我像小孩啊。」金泰亨低聲的笑了起來,放開閔玧其然後到他對面坐下,順手喝了一口自己調給閔玧其的咖啡後不禁皺眉,「唔、怎麼還是覺得好苦啊,明明很好喝的說。」金泰亨放下杯子時沒對準碟子的位置,重心不穩讓裡頭的咖啡濺了幾滴在桌上。

  「你還真的是一點都沒變,冒冒失失的部份也是。」閔玧其挑眉,想起什麼似的開始大笑,笑到三角眼睛都要不見,「我想到你陶藝課那次、哈哈哈哈哈最後所有作品都飛走的畫面真的都可以笑到抽筋、十年後都還是覺得好好笑。」

  金泰亨的臉委屈的不得了,「哥都不知道我那時候多傷心啊,送給你的六件套都毀了啊。哥還敢說呢,你懶散到不行的地方也根本沒變嘛!那次上陶藝課老師要我們摸摸看白土的軟度變化、你根本就沒站起來摸!到底是多懶啊。」

  「我這是有始有終啊⋯⋯」

  然後又有一點記憶被召喚,金泰亨沒等閔玧其說完話、驀地逼近閔玧其,「而且哥那次還在送給智旻的作品上畫了愛心對吧!還一直重複一直重複說要寫智旻哈特。那時候雖然很認真的做、但聽到那些話之後腦袋都打結成一團所以才忘記關機器的,簡而言之哥的作品會掉到地上哥自己要負最大的責任!」

  閔玧其頓然失語,過了半晌才開口,「這倒是第一次聽你說哇?」
  「所以這不是在跟你說了嗎。」金泰亨有些賭氣的把手環在胸前。

  閔玧其啞然失笑,金泰亨一股腦的開始碎念起來,「哥真是太壞了啊我那時候那麼努力做了六件套呢、每個都很用心的做了結果最後大家笑成那樣我實在太傷心了,尤其是珍哥和柾國!根本不懂我難得努力做出來的東西、呀每次想到就好想打他們⋯⋯」

  「所以不是好好都收著了嗎?」閔玧其向前傾身,把金泰亨收在胸前的寬大手心輕輕的拉向自己,然後牢牢的握住,「就算是不完美的六件套也都收著了啊,雖然我還是沒找到注水的地方。」

  金泰亨隨閔玧其的視線望過去,潔白但扭曲的陶器安然的放置在店內的櫥櫃裡當作裝飾,光亮如新,看上去有點搞笑的東西對彼此來說其實都、意義重大呢。

  「這麼沒有用的東西都被我收著哦,泰亨。」閔玧其壞心的笑了笑,「而且你不覺得它們都沒生灰塵嗎?因為我每次來都有擦的。」

  「啊,原來是這樣啊。」金泰亨也勾起了終於瞭然的笑,緊緊的、像要揉進骨血裡去的,握著那雙白皙依舊的纖細雙手。





  既不完美也不無瑕,兩人都心知肚明。
  他們的愛情也不是全然和諧,一個冷情閒散、一個熱烈的隨時要將人融化。



  所以就像星辰撞擊後的大爆炸後,開創了下一個宇宙。



  如果你願意、我可以把我眼底的星星都給你,從今以後,只注視著你。



  畢竟誰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我們也心知肚明。

  此生,有你亦足矣。


-Fin-

arrow
arrow

    hitomi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